哲生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是一家最專業及最具領導的紙器模切機(脫姆遜)製造廠,我們累積 30 餘年的設計開發經驗,並擁有專業研發團隊不斷精進生產技術與研發產品新功能,提供優質產品給客戶。哲生精機秉持『誠信、品質、專業』為經營理念,依客戶需求針對紙器軋盒機已推出最具代表性與廣受業界讚賞的新機型,( 本機型適用於普通卡紙 A. B. E. 瓦楞紙、PP或 PE板 ) 此產品已大幅改進過去傳統的生產方式,不但操作簡便、節省人力、安全性高,工作效率好,最重要的一點是價格低廉、實惠,在業界享有盛名,若您對本公司的產品有興趣,非常歡迎來電或 E-mail 洽詢,我們將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        


 模切機(脫姆遜)詳細介紹

1.超強模切壓力,三軸全齒式傳動機構,真實傳遞動力,高噸位模切。

2.鋼製機體,超耐重壓,壓切變形少,因此可大幅縮短時間補版時間。

3.增加產量,活動壓架(下巴)台面,距地僅8、9公分(不足三分),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作機械不必墊塹板。

4.機械免保養,全機採自動打油潤滑並回收用油,工場整潔維持輕鬆。

5.使用氣動離合器,啟動及停止動作快速及確實,不論熟手或新手,簡單或複雜動的工作,皆可輕易操作。

6.耐用壽命長,平度佳,本機R軌採用3D立體加工,精度高,配合經硬化及精密研磨之R塊,壓切時,
不會上重下輕或上輕下重,且磨耗少,不僅機械較平且壽命較長。


7.可加裝燙金裝置,燙金模切一機兩用。

8.可加裝電熱板,提高塑膠材料切邊及壓痕的品質並大幅降低裁切壓力,延長機器壽命。

熱門產品&模切機生產商品

TJ2000雙片接熱熔膠糊盒機-hot02.png
TJ2000雙片接熱熔膠糊盒機
DSC03414.JPG
Crest 2M 手動模切機
JSC-1150手動模切機-hot03.png
JSC-1150手動模切機
DSC03287.JPG模切機生產商品